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愛看書,尤其是那些充滿童心世界,能全面反映孩子們心靈深處的書籍,《淘氣包馬小跳》就是其中之一。作者楊紅櫻用她那靈活的手筆,描述出我們兒童所想的,所要的,正是因為這一點,才使我心動神移,百看不厭。 

  大家都知道,好孩子的歡迎率大大超過像馬小跳這類壞孩子。但是,馬小跳、張達、唐飛、毛超他們都是非常可愛,非常具有魅力的。雖然他們調皮、淘氣,不像中隊長路曼曼,漂亮女孩夏林果,學習委員丁文濤那樣優秀、出色,但是他們是非常善良的,而且馬小跳一旦撒了謊一定會誠懇認錯。另外,小廚師杜真子的特殊怪異,笨女孩安琪兒的獃頭獃腦,丁克舅舅的奇怪風格,天真媽媽的溫柔賢慧,貪玩老爸的搞笑風趣,秦老師的善良嚴格,轟隆隆老師的可愛幽默、林老師的善解人意,都是我們孩子所喜愛的,所盼望擁有的。 

  所人的家長一定都非常希望自己的孩子長相不凡,出人頭地。但是馬小跳恰恰相反。他既沒有優異的成績,也沒有美麗的外表,但是他每一天都在快樂開心中度過。我看過這本書的第一感想就是:一個人一定要快樂,如果你每天愁眉苦臉,老是把事情往壞處想,那你就失去了生活中最重要的東西。但如果你每天開開心心,高高興興,遇事樂觀,那你的人生一定會變的更加多姿多彩,更加的有意義。由此可見,快樂、樂觀對於一個人來說有多重要。如果我們地球上的每一個子都像馬小跳一樣,做一個快樂精靈,不難想像,世界上的哀愁,悲傷會減少很多……很多…… 

  在此,我衷心的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像馬小跳一樣,做快樂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