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寒假,我很榮幸的認識了楊紅櫻阿姨,寫的系列小說《淘氣包馬小跳》。這部小說敘述的是一個叫馬小跳的調皮鬼,馬小跳才100天,就能跳的出乎意料的高。楊紅櫻阿姨用手中那枝筆,把馬小跳描繪的活靈活現。

  剛剛讀《淘氣包馬小跳》時,我只是懷着一種瀏覽的態度,哪想到看了一爺,還想再看下一爺,放不下了。這個可愛的馬小跳把我深深的吸引住了,他不同尋常的故事和與眾不同的家庭,讓我痴迷,一天不看的話,整個腦子裡和眼前幾乎都是馬小跳,在那蹦啊跳啊的,還有他的貪玩老爸,天真媽媽。通過馬小跳我又認識了解了其他,幾位超級不一般的朋友,如:奧數天才路曼曼,瘋丫頭杜真子,漂亮女孩夏林果,小大人丁文濤,想當模特的安琪兒,愛搗蛋的張達,唐飛.....

  這群朋友,是他們陪伴着我渡過了“渡日如年”的寒假,他們使我不再受寂寞和孤獨的煎熬,這幫人猶如真的一樣,他們聚在一起討論什麼事情時,我總感覺自己也不知不覺的加進去,商議。  

  有時讀着讀着,我會情不自禁的大笑,有時也會很嚴肅的思考,有時甚至會嗚嗚大哭,馬小跳他們讓我變的喜怒無常,這可能是他們的性格吧!我一定被受影響了,就是因為看了《淘氣包馬小跳》我才開始喜歡上小說,也就是因為《淘氣包馬小跳》我喜歡寫作,許多靈感都是源自於這部小說。  

  現如今,我已經把《淘氣包馬小跳》讀完了,我是不會忘記那些朋友的,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