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個星期的一天下午,我們學校組織看電影我的心情異常興奮。

  下午,我高高興興得穿着校服來到學校。一進校門我便一下子撲到充氣的臨時電影棚上,啊!軟綿綿的,真舒服。可是好景不長,我正沉浸在愜意中,走來一位老師,兇巴巴地對我說:“幹什麼呢!”我嚇得魂飛魄散,趕忙就跑回了教室。坐在自己位置上看書。

  啊!“叮鈴鈴”上課了,我快速整理了一下桌子就坐好準備上課。大約上課十分鐘左右,老師就讓我們出去站隊,準備去看電影。站隊時,同學們心情都格外激動,所以都在討論,老師就在一直維持紀律。終於,我們該走了,到了電影棚里,我找了一塊空地坐了下來。電影開演了。

  《淘氣包馬小跳》初次看到這個電影名,我就很感興趣,想看看馬小跳到底是怎樣調皮的孩子,也想通過這部電影去了解馬小跳的心理。

  影片的主人翁馬小跳是某小學的一名學生。他是個天真、活潑可愛、勇敢有志氣的孩子。他不僅成績不太好,經常不完成作業,而且還愛惹事生非,鬼點子特別多。雖然如此,但是,他整天都無憂無慮,過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他爸爸是一位玩具設計師,他的設計受到眾多孩子的喜愛。他也像個孩子似的對玩具愛不釋手。馬小跳每次完成他的“驚人之作”后,爸爸就會被馬小跳的班主任“請”到辦公室,然後老師像教訓學生一樣教訓爸爸。他媽媽是一個嚴厲的母親,每當聽到馬小跳又闖禍了后,就會把他們家一周的伙食都改成干饅頭。所以馬小跳和他爸爸都很害怕媽媽。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的主人公馬小跳,儘管他是那樣的調皮,儘管他在老師和同學們的眼裡是一個多麼不可救藥的孩子,但他更是一個聰明的孩子,是一個敢作敢當的孩子,是一個善良的孩子。在他的世界里,每天都有很多好玩的東西,他每天都能夠專心地去對待每一件事情,這難道不是孩子那令人嚮往的童心嘛!當班級里的學生需要幫助時,馬小跳總能夠伸出自己的雙手去幫助他們,這怎能不說他是那麼有愛心呢!他的童年讓我非常的嚮往,那是一個多麼無憂無慮的年齡啊,他能讓我靜靜地去回憶我童年的點點滴滴。

  《淘氣包馬小跳》這部電影通過描述一群調皮孩子的快樂生活以及他們和家長、老師、同學的好玩的故事,告訴人們要讓孩子擁有健康、快樂的童年。在這部電影里,還有很多好笑又好玩的故事,真是好看!

  澄合礦務局小學五年級:李若愚

您正在瀏覽: 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