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的“米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米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傍晚,我和爸爸正在小區里打羽毛球。忽然,看見小區的狗“米可”嘴裡叼着東西向我們跑來,爸爸大喝一聲:“米可,叼的什麼?”“米可”嚇得慌忙把嘴裡的東西吐了出來,倉皇逃走了。

  我和爸爸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雙皮鞋和一隻襪子。鞋比較新,襪子也乾乾淨淨的,這是誰的呢?爸爸想了想說:“我們小區前面有一個廣場,那裡的鵝卵石路上總有人在上面走,進行足底按摩,很可能是有人把鞋子襪子脫了,放在旁邊的草坪上,米可趁機就叼走了。”

  於是,我回家拿了一個袋子,把鞋子、襪子裝好。爸爸和我來到廣場,果然看見鵝卵石路旁有一位爺爺光着腳,和別人聊天。我們上前去問這位爺爺是不是他丟了鞋子。這位爺爺看着鞋子和襪子,說:“是我的鞋子,我剛才還到處找,沒找到,怎麼在你們這兒呢?”。爸爸笑着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跟他講了一遍。這位爺爺聽后也哈哈大笑起來,並一再感謝我們。

  我和爸爸就開心的回家了。

  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啊!這調皮的“米可!”

  五年級:範文曄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米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米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