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繁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繁星 

  夜,很靜.美麗的夜空擁有璀璨的繁星地點綴顯得更美麗更耀眼. 

  仰望着璀璨繁星,我總會想到一首詩: 

  如果大地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光明 

  誰還需要星星,誰還會在夜裡凝望那已看厭倦的星空. 

  但每當夜幕降臨時,我仍需要繁星和夜空的安慰---每當我生氣時,它會給我一個甜蜜而幸福的微笑;每當我快樂時,它會和我一起分享;每當我憂愁時,它會和我一起......繁星已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成為我知心的朋友,成為我發泄時的"敵人". 

  繁星給我的快樂無處不在,而且繁星的美麗也令人嚮往,使人開心.每當夜晚繁星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星空像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月亮則是一片靜靜的海洋.我何時不在想如果有枝繁葉茂的樹木,有活潑好動的小動物,有奼紫嫣紅的花兒,有翩翩起舞的蝴蝶陪襯,那不是成森林?成遊樂場?成花卉?成山谷了?不是嗎?那不都是繁星和夜空的功勞嗎? 

  擁有繁星的星空也如大自然一樣令人捉摸不透,天空連接着宇宙,有誰是對宇宙了解到淋漓盡致的地步?誰知道宇宙是否有怪獸,嫦娥,外星人的?這事只有"它"自已知道,不是嗎? 

  繁星經常打扮它自已,把自已拼湊成各種樣子:羊?仙女?牛?蠍子?螃蟹?獅子?還是........ 

  繁星真頑皮,經常去"竄"門."撓撓"月亮,"摸摸"玉兔. 

  繁星真可愛永遠都精神抖擻,活潑好動!我愛那璀璨的繁星,我愛那捉摸不透的月亮,我愛那變幻莫測的星空.

您正在瀏覽: 繁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