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繁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月夜,但我也愛星天。在老家,我總是透過明亮的窗看過去——星。 

 在乘涼時,我最愛看那些天上密密麻麻的繁星。我總是想着,他們到底告訴着我什麼?小時候,傻傻的我一直追趕着星,星就和我一起跑着,我總是以星為一個目標,向他們衝刺,卻怎麼也找不到盡頭……他們像是在對我說:“來吧,來吧!向目標衝刺吧!”它們又告訴了我什麼呢? 

 早晨,雖然看不到星星,卻又回味着昨夜看見星星的情景,卻期待着又一晚的繁星。那時,我真希望一天都能看到星啊! 

 又一個夜晚來臨了,我總是迫不及待地拿着畫冊,笑着畫出我眼中的星。深藍的天空里懸着半明半昧的星。它們是這樣低,真是搖搖欲墜呢!在陽台上,有星的陪伴,那一夜,是多麼靜寂,多麼柔和,多麼夢幻啊!星,是我一個多麼嚮往的神奇的東西啊!夜,不是那麼得深沉,夜,不是那麼得單調,夜,更不是那麼得嘈雜!它是純潔的,是夢幻的,更是柔和的!因為有星,有星的陪伴! 

 我沉睡了,因為有星……

您正在瀏覽: 繁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