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一天天長大,父母一天天變老,他們用心血把我們養育成人,感激我們的父母也是感激我們自己,父母的今天也就是我們自己的明天。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頭很燙,爸爸着急地說:“怎麼辦,送不送醫院?”媽媽回答道:“應該不用,你問下琳琳吧!”爸爸將頭轉向了我:“琳琳,你想怎麼辦?”我摸着滾燙的額頭說道:“外面下雨,就不去醫院了,就在家裡用冰降降溫吧。”媽媽急忙打開冰箱,着急地說:“沒有冰了,也沒有冰糕了,怎麼辦啊?要不,我出去買?”“也可以,快去快回,還有,打上雨傘,注意安全。”爸爸說完,媽媽便衝進雨中。過了一會,便聽見門外的狼狗在咆哮,我好奇地向門外望去。突然,一個人影跑了進來,我定睛一看是媽媽,媽媽上氣不接下氣地說:“門外……那狼狗太凶了……。我用傘抵着……才沒讓它進來!”媽媽驚魂未定,那隻狗確實很兇,只不過應該被關在籠子里。我艱難地站起來,一步。一步。一步……我慢慢地走着,終於,我來到了媽媽的身邊,一下子倒在了媽媽的懷裡……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父母的愛是深沉的,更是偉大的,在外面看來,只是一層層薄霧,可仔細看,卻是一盞盞燈,帶着我們駛向前方。 

  “世人都說神仙好,只有兒孫忘不了”。感激父母也是感激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