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迹的出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的出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奇迹的出現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奇迹。有一位小女孩和陌生的朋友創造了一個美妙的奇迹。

這們小女孩在三歲時,父母過世,生活貧窮。她靠着親人的呵護成長。有一次,她自己寫了一篇童話,其實裡面的人物就是自己。就這樣她在一本書上發表了。

過了幾天,有一位江蘇的孩子給這位小女孩寫了一封信。他說,他是一名沒讀到初中的男孩,家庭也不富裕,父親去世了,媽媽的病情很嚴重,自己失去了一隻腿,坐着一重重的輪椅,還說,如果這位小女孩需要幫助的話,他會幫助的。就這們倆人互相聊了起來。

小女孩的親人,不想再用自己的錢供小女孩上完高三,孝大學。當小女孩把這件事告訴那位陌生的人時,男孩在信中夾了二十塊錢,一次又一次。小女孩有錢上完了高三,小女孩想如果自己上了有名的醫科大學,就能把男孩的病治好。同時報答男孩對她的關愛。幾年過去了,女孩已成為一名著名醫生。她的生活變得好多了,把男孩請到醫院,給他以最好的治療,男孩能走起路來了。

奇迹就這樣出現了,兩個人互幫互助,都走到人生的旅途。從上不起學的窮孩子了變成了有名的醫生,從坐輪椅到能走路,這難道不是一個奇迹嗎?

在生活,學習中我們也要這樣,和同學一起共渡難關,創造奇迹!

您正在瀏覽: 奇迹的出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的出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