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了一位“幸運觀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了一位“幸運觀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周都有兩節音樂課,而今天又有一節。老師說過,今天要抽出一位同學上台唱歌,我不禁有點害怕,但又想想,54個人中我不會那麼“幸運”吧! 

  上音樂課了,我叫完起立后就回座位了。老師開始抽了。她一下子就說:30號。那正是我,我立刻想到:老師不會是認識我的吧!怎麼一下子就抽出我呀!我的心“砰砰”地跳着,慢慢地走上了講台,老師開始彈音樂了。我對着麥克風唱了起來,開始我唱得很小聲。後來,在大家的鼓勵下,我終於唱出了自己的水平! 

  當我唱完,台下響起了一片掌聲。這時的我,臉紅得像熟透了的蘋果。之後,老師才說,上來唱一首好聽的歌,可以獲得一本練習本。大家像我投來羨慕的目光。這真是“因禍得福”啊! 

  經過那次唱歌,鍛煉了我的膽力,使我以後上台唱歌歌聲更響亮,更大膽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了一位“幸運觀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了一位“幸運觀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