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作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特殊的作業——洗頭

陳庄中心小學五年級  董立傑

這是我上學以來碰到的一個特殊的作業——洗頭。洗頭對我來說那是小菜一碟,這次作業我肯定能順利地完成。

回到家裡,我打了一盆清澈的水,放在地上,手伸進去試了試水溫,剛好。把洗髮液和毛巾放在臉盆旁邊,彎着腰,一頭扎進了臉盆里,手來回地把水往發上澆,發濕濕的。我把液的蓋子打開,對着手心拍了拍,使勁一捏,只見液頭液“哧”的流了下來,黃黃的洗髮液,散發著一股濃濃的香味。我雙手合十,搓了搓,洗衣液滑滑的、黏黏的,趕緊往頭髮上抹着,來回地抓,頭髮上冒出了許許多多的泡沫,手上沾滿了白色的泡沫,像是戴上了一雙白色的手套。這時,我都能想到我的樣子,是一個白髮蒼蒼的小老頭,像懶洋洋那個性的頭髮。我感覺差不多乾淨了,就把頭泡在水裡,沖洗頭髮,頭上的泡沫跑掉了。我抓起毛巾擦了擦眼睛,發現盆里的水上漂着一層白色的泡沫,像一個白色的奶油蛋糕,裡面住着一群很小很小的“奶油小精靈”,真是好玩!

我端着盆子向門口走去,把髒水倒掉,接了一盆清澈的涼水來到了房間。像剛才洗頭一樣,把那些泡沫全部趕走之後,趕緊有毛巾擦拭頭上的水,我的頭髮乾淨多了,照了照鏡子,我的頭髮猛地長長了,一根一根的,精神抖擻,我也更帥了,我心裡美極了。

這個特殊的作業,我可是保質保量地完成了,我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

   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