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思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童年的歲月里,總有一些快樂的事情。這些事,都深深地印烙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

  你們想聽聽我童年的趣事嗎?來,到蘑菇亭那兒給你們慢慢道來。

  記得那時我還只有中班。偶然有一次,我看見了一個小朋友在吃熒光棒。這把我給饞的啊,可以說是“口水流下三千尺”。回到家,我就突發奇想,找了一根熒光棒和剪刀,趁媽媽睡覺時把它剪開嘗嘗熒光棒的味道是怎麼樣的。

  哈哈,我的老媽終於睡着啦。我躡手躡腳的走出房間,拿出剪刀一剪,砰!呀,蓋子掉了。我心想:美味終於要到手了。

  我用力一吸,呸呸呸!苦死我了,這是什麼鬼東西啊?怎麼這麼難吃?我衝進洗手間瘋狂的漱口……呼,幸虧沒事。

  我轉念一想,是不是熒光棒上有棒棒糖?對啊,我這個豬腦子,怎麼沒想到啊。還在那兒吸熒光液,我真笨啊。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就沒有童話……”童年,是多麼的美好啊!可如今我已經五年級了,回憶童年往事,會發現小時候的我是那麼天真、活潑、稚氣。我想停留在童年,因為童年有太多美好的回憶,和太多值得留戀的事情。

  五年級:繆佳霖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