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藍藍的天上白雲飄”,我多麼想做一朵白雲呀!雲朵是那麼的純潔,那麼的美麗。在蔚藍的天空中,姊妹們在嬉戲、追啄,自在極了。一個又一個的夜晚,我常常帶着這美好的夢進入睡鄉。 

  我真的變成了一朵白雲。 

  太陽公公依舊從東方升起,可我的身體,白白的,軟軟的,像一塊棉花糖。向下看,高樓大廈成了一個個火柴盒,綠色的莊稼成了一方方綠色的地毯。 

  天上的雲朵對我十分感興趣,它們很快和我成了好朋友。嘿,這雲的生活可有趣哩。瞧,風婆婆輕輕地推着我們,開始了免費旅遊。 

  啊,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北京天安門的上空。我們飛得太高了,怎麼看呢?我靈機一動,我拿出一個望遠鏡和一幅超遠程耳機。可地上沒有插孔,沒什麼,我轉身一變,太棒了。橢圓型的我長出了兩隻大耳朵,還用身體的一部分做了個帶喇叭的奇怪精靈,一切具備,只待觀景了。哇!天安門前的人可真多啊1才四點鐘,天安門廣場就人山人海了。人雖然多卻十分安靜。人們帶着對祖國的熱愛,來到了這個神聖的地方。突然一陣沉穩的腳步聲打亂了我的思緒,原來是升旗儀式開始了,解放軍叔叔昂首挺胸,邁着整齊的步子,走向升旗台。帽子上的警徽閃閃發光,領頭的解放軍叔叔手捧着鮮紅的國旗。升旗開始了,那位捧國旗的解放軍叔叔熟練地做好升旗前的準備動作,然後把國旗一揚,五星紅旗徐徐升起來了。千萬雙眼睛滿懷深情地望着她。五星紅旗在空中飄揚着,那用獻血染成的國旗引起了我的思緒,我想到了賴寧,想到了雷鋒叔叔,看見人民英雄紀念碑,我想到了無數的革命先烈,他們那無私奉獻精神,永遠值得我學習。不知不覺,紅旗已經升到了空中,在風婆婆的招呼下,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之後,我在天空里做了許多有趣的事。和銀河中的小星星捉迷藏。幫小玉兔搗仙藥;飄到花果山親眼瞧了瞧那威力無比的金箍棒,當我正和坐着光凌2000的哈利•波特比賽時,突然,看到了一大片叫渴的禾苗。看樣子,他們快渴死了。只見大大小小的雲兒聚積在一起,準備下一場大雨。可我卻猶豫不決。天上的生活這麼好,如果到了地里,只能和根、泥土做伴,我正準備溜走時,賴寧和雷鋒叔叔留住了我。先烈那種捨己為人,不求所獲的精神讓我臉紅,雲兒們捨己為人的精神感動了我。地上的禾苗快枯死了,我卻想着在天上過好生活,太不應該了。想到這裡我也加入到下雷雨的行列中,雨嘩嘩地下着,我也變得越來越小,我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千萬禾苗的勃勃生機 

  “叮鈴鈴”、“叮鈴鈴”小鬧鐘叫醒了我,泥土、根全不見了。哇!剛才是一場夢。雖然是一場夢,可那雲兒們的無私奉獻的精神。我要學習,我一定要給胸前的紅領巾添光增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