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窗前,望着皎潔的月光,慢慢的我彷彿變成了一朵白雲,飛進了深邃的天空,與閃着銀光的月亮做伴去了。我和月亮寶寶玩着玩着,不一會兒,夜晚就變成了白天。 

  天亮了,月亮寶寶慢慢地躲進了雲層,太陽寶寶升上來了,太陽寶寶像個巨大的火球,我不能靠近它,只好在蔚藍的天空里去參觀別的地方了。我飄呀飄,不知不覺地來到了玉皇大帝的宮殿,玉皇大帝熱情地接待了我,在那裡環境幽雅,金碧輝煌、光彩奪目、富麗堂皇……玉皇大帝還帶我去參觀了很多地方,美景盡收眼底,令我眼花繚亂。 

  當我告別了玉皇大帝,來到地球,看見地上有一棵小樹苗快渴死了,它無精打彩地彎下了腰,我連忙抖了抖身體,讓小樹苗喝到了甘甜的雨水,漸漸的,小樹苗抬起了頭,它向我點了點頭,好像在說謝謝,我好似又看見了生機勃勃的情景。 

  因為我救活了小樹苗,我的心情格外舒暢,就開心地跳起了舞。“小白雲,小白雲”,咦?是誰在叫我呢!原來是春姐姐的叫我呢!我連忙回答:“春姐姐,你有什麼事嗎?”春姐姐急匆匆地對我說“沙漠那邊有個人快渴死了”。我一聽急忙上了路,到了沙漠,只見有一個人躺在地上,斷斷續續的說:“水……水……水……”我心急如焚的抖了抖身體,讓那個人喝了清清的雨水。漸漸的,那個人又恢復了知覺。我的身體越來越來輕,可我的心裡很甜很甜。 

  “太好了,太好了!”在我的歡呼聲中,其他的白雲也來向我祝賀。我想起媽媽常說的一句話,幫助別人是最開心的事,今天我做了兩件好事,我快樂得不知道怎麼形容。 

  “馨馨,馨馨”,突然有人叫我,哦!原來是媽媽在叫我去睡覺呢!我抖了抖身體,咦?怎麼沒有一滴水落下來,原來我沒有變成白雲,我是在遐思呀! 

  指導教師:胡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