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紅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西紅柿紅紅的,像一個個小燈籠。西紅柿通常被人們拿來炒菜,但也可以象水果一樣生吃。西紅柿有大有小,大的有一個大人的拳頭那麼大,小的有大拇指那麼大。 

 西紅柿的外表非常可愛滑滑的、嫩嫩的表皮像小孩的臉,非常可愛。剛洗過的西紅柿,粘着一顆顆細細的小水珠,那是多麼誘人啊!讓人見了就垂涎三尺,巴不得馬上吃掉它。 

 剝開西紅柿,只見裡面兩旁都有着像果凍一樣的東西,還灑上了一層小“芝麻”,那就是西紅柿的瓢,也可以吃。在西紅柿上咬一口。啊!汁水順着喉嚨向下滑,美味至極,嘴巴里先是酸的,然後由酸變甜,最後甜甜的,回味無窮。西紅柿不僅外表好看,而且它還營養豐富。西紅柿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人稱“紅色牛奶”,但是不能多吃,否則會影響腸胃功能。 

 西紅柿真是一樣好東西,但又不能多吃,西紅柿真奇怪呀!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