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藝表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藝表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藝表演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五年級   趙海波  

今天的作文課,我們在表演節目。  

首先,是斯老師表演迪斯科,大家都在為斯老師打節拍,斯老師也跳得不錯。  

第二個是一個婦同學表演書法,她寫得很難看,可斯老師還拜她為師。  

第三個是一個女同學和一個男同學PK畫畫。女同學畫的是一個滑稽的小丑,男同學畫的是一個涼亭。女同學畫得很不錯,男同學也畫得很好,不過還是女同學贏了。  

過了一會兒,該我上場了,我的節目是兩個笑話,我一上場,心裡就像鑽了只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本來想好流暢的笑話,也變得上語不接下語了。可是最後,我還是調整了心態,講完了笑話。同學們聽了后都哈哈大笑,我忐忑不安的心也就安靜了下來。  

通過這次文藝表演,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如果你勇敢地去嘗試,就一定會成功,如果你永遠不嘗試,就永遠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文藝表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藝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