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節日的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的感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是一個回家團圓的節日,到春節的時候,我們會出去玩。拜年。吃團圓飯。可2010的春節我卻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她們是無私的人,在春節的時候卻還再工作,保持這環境的衛生。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他們是誰了吧?就是——環衛工人。 

  我在春節的時候,感到了一種莫名的感動。大年三十,我和爸爸媽媽很早就起來了,因為我們今天要去做客。 

  “你們準備好了嗎,我要鎖門了?”媽媽問道,“快點要晚了,他們要等急了,要被罵的!” 

  ” 

  我說:“等下我馬上好。”…。.經過一番折騰我們出了門。 

  來到在車站,這裡人來人往。我四處張望,看到了還有環衛工人在掃地。我心想:環衛工人真辛苦呀,過年他們卻不能回家跟家人團圓,這還不是為了我們的環境乾乾淨淨的嗎!我看這,心中不是滋味,我想起老師經常說,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我們要保護她。我又想起我平日里亂扔垃圾的行為,我羞愧的低下了頭。 

  從那起我下定決心以後在不亂扔垃圾了! 

  我在春節的感動,大家在春節有什麼收穫呢?收穫相信也不小吧,說來聽聽吧!

您正在瀏覽: 節日的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