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聲的感動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感動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感人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邊,在時光的沖洗下,變得模糊不清了。 

  但其中有一次經歷令我十分難忘,當時的場景我還記得很清楚。 

  記得那是在一個雨天。 

  那天,第一節課是英語課,老師在那天的前一天布置好那天要聽寫單詞,要我們準備好。可是那時我只顧着背單詞,卻忘記了聽寫單詞也要用英語本或英語紙。那時我翻遍了整個柜子,書包,卻找不到一張英語紙。同桌看見我焦急的樣子,奇怪的問我: 

  “你怎麼了?” 

  我不好意思的回答說: 

  “我沒帶英語紙” 

  不料,同桌輕聲的應了一聲“哦”字后,就毫不猶豫的把自己的英語本的最後一張英語紙撕下來遞給我,我目瞪口呆的看着他的一舉一動,實在不敢相信,他見我沒有反應,就把英語紙硬塞在我手裡。不一會兒,我終於反應過來,問他: 

  “那你寫在哪裡?” 

  他無所謂的回答說: 

  “我沒關係,我可以寫在背面。” 

  我立刻想起了英語老師曾經在上課時說過,不可以把聽寫的英語單詞寫在背面,否則就出去門口站着,老師說的話可不是假的喔!英語老師向來說到做到。我馬上向告訴同桌聽: 

  “可是,英語老師說過……” 

  我話還沒說完,上課的鈴聲就打斷了我。(該死的鈴聲,第一次覺得鈴聲這麼討厭,難聽!)英語老師像是早就準備好了一樣,一下子已經站在講台上了,使我不得不閉上嘴巴。英語老師站在講台上嚴厲地掃我我們一眼后說: 

  “下面開始聽寫,第一個(church)……第二個(museum)……” 

  在老師經過同桌的身旁時,不出我所料,老師大吼一聲叫同桌站起來,(老師的河東獅吼可真厲害,全學校都能聽到呢!) 

  對着同桌大聲罵道: 

  “不是說過不能把單詞寫在背面嗎!沒聽課啊!有沒有把我的話記在心裡!出去!!!” 

  同桌不出一聲,幽幽的離開位置,走向門口。我突然有一種想向老師解釋的衝動就叫: 

  “老師!” 

  老師回過頭來瞪着我說: 

  “什麼事?” 

  我被老師的嚴厲加憤怒的眼神把握的勇氣一下子降到最低。我連忙回答說: 

  “沒……沒事……”(真沒用,我竟然口吃了) 

  我不安的看了一眼窗外,不看還好一看就大不了!天啊!竟然下雨了,那我的同桌怎麼辦?他肯定會被窗外的大雨淋到的,雖然課室外有的避雨,可是雨那麼大,就算淋不到上身,也會把膝蓋以下的部份給淋濕的,我再看了一眼講台上的老師,老師卻好像聽不到外面的雨聲,依然不叫我的同桌進來(可能還沉浸在她那流利的講說中) 

  那一刻,我討厭英語老師。 

  我迫不急待的等着下課, 

  “鈴鈴……”(救命鈴聲終於響了,又是第一次覺得鈴聲這麼好聽,悅耳)) 

  我一個箭似的速度飛出去,順手從窗台上拿了一把雨傘打開,幫站在門口許久的同桌撐傘,我詢問道: 

  “為什麼不解釋?” 

  他笑了笑說: 

  (真是的,還笑得出來) 

  “沒什麼。” 

  說完,他隨步走回座位上,而我,還獃獃的站在原地。終於,上課鈴聲敲醒了我,我快速放下雨傘,回到座位上,看了一下同桌,他的膝蓋以下的部份真的全被淋濕了。 

  那時,我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非常不舒服。 

  之後的第二天,他感冒了(也對,腳褲濕了,悶久了,會感冒的,唉!!~~友情的力量啊!!~~~多偉大!!~~) 

  這件事情已是許久以前的事了,至今在我腦海里還記憶猶新,那一次的感動,那一次感受到的友情的力量,偉大。 

  時光飛逝,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一次無聲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感動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