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感動了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感動了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感動了我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我想我們在生活上也遇到過令人感動的一件事,我也不例外,那件事令我用生難忘。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件事。我自己一個嫩在家裡獃著,真是烏龜背上遭牛踩一腳——悶得慌。我想去游泳,就帶着我的游泳圈準備去游泳。到了車站,我看見了一個小偷從一位乘客身上偷走了錢包,剛想上去阻止,又想到我弱小無助,還是個人個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

  這時,小偷想腳底抹油——溜之大吉。忽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一個年輕人站了出來,一把拉住小偷,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小偷見勢不妙,撒腿就跑。年輕人追上去和小偷打得難分勝負。

  常言說:兵不厭詐。年輕人喊了一句:警察快抓住他。小偷轉過頭,年輕人來了個“黑虎掏心”把小偷打倒,小偷束手就擒,大家都誇年輕人真棒。

  那位年輕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挺身而出的精神令我感動。我佩服他像魯肅佩服諸葛亮——五體投地。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感動了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