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師情——寄 ·班主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師情——寄 ·班主任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就是他們這種職業應該富有的一種精神吧!在我的學習道路上我跟許多在這個職業圈的人們打過交道,首先的第一點是可以肯定的,他們——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也正是這種崇高的境界讓我們的祖國之花健康的成長起來。

  教過我的班主任(老師)有很多,他們都非常的優秀且出眾,對於我這個不聽話的學生來說,這些老師及班主任真是非常的耐心富有點兒“恨鐵不成鋼”的成分。我現在上五年級了,在班裡班主任處處都會給我們包容,以避免傷了我們的自尊心。班主任姓穆,他教我們語文科、美術科及思想品德科等。他很會教書,常對我們說“學語文是學方法”“美術應跟語文相結合”等。這些看起來簡單的話兒,只要同學們謹記在心,一定會受益終身的。而這些話,不是每個班主任都會告訴你的。我也相信我們這位班主任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具備了“三思而後行”的精神。

  記得有一次:我在網上學習,看見一篇很不錯的文章,接着就做起了測試,其中有一題是這樣的:本文為什麼說這也是答案的一種所在呢?我絞盡腦汁想了許久,如果用自己的話做這一道題,分數肯定會減少一些,在一個也就是答題複雜,難讓人理解。正在這時候,我想起來班主任的一句話:答案就在文中,根據這一線索,我在短文中找起來答案,直至填入答案。最後我找出了答案,並得到了滿分——5分,這樣的結果完全是因為班主任的影響啊!

  穆老師不僅是一位老師這麼簡單,有時在我們學生的心目中他竟如同我們的親生父親一般,對待子女,從自身這一職責上就已經散發著一種無私的包容心及愛心。再加上他是我們班的班主任、班級建設的指導者、學生健康成長的引領者、學校思想道德教育的先鋒、家長和學校溝通的橋樑。可想而知,我們班的這位愛崗奉獻、大愛無疆的班主任是多麼的無私、辛苦啦!

  在呂厝這一年多里,穆老師教的這一年多里,我學會了很多很多,這一段時間理我一直都不敢對您——愛崗奉獻的班主任說一句:班主任您辛苦啦!感謝您無私的教誨。

  藉此次機會,班主任請讓我對您說一句:“班主任,您辛苦啦!感謝您的教誨!在今後的時間裡,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我的班主任大愛無疆、愛崗奉獻,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那就是好得不能再好啦!感恩師情——寄·班主任一聲“謝謝您!您辛苦啦!”

  福建廈門同安區呂厝小學五年級:王曼玉

您正在瀏覽: 感恩師情——寄 ·班主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師情——寄 ·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