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最疼我的人去了(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疼我的人去了(轉)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段時間,那種憂傷的感覺真是讓我無所適叢,我知道,這段記憶已經在我的心上留下永久的痕迹。或許,文字的記錄會把這段時光刻下來,而我,將會用一種愉快的心情迎接生活的每一天,不管它是晴朗的還是陰鬱的…… 

  多少次於睡夢中驚醒,多少次在黑暗中無眠,一次次的在心中詢問自己,公公真的就這麼離開我了么?無數遍的詢問之後,傷疼的心含淚告訴我,是的,是的,世界上最疼你的人去了…… 

  一座老屋,屋前有一棵老榕樹,樹旁坐着一位慈祥的老人。

  晴空下之歡笑聲 

  童年,天空總是那麼藍,歡笑總是那麼多,總愛趴在公公的膝蓋上,聽他講三打白骨精,聽他說日本人進中國,聽他唱歌謠,聽他笑着叫“好寶,好寶”,嘴裡說著,笑着,邊深深的吸口煙,再朝天慢慢的吐出一片霧迷濛,常逗得我咯咯直笑,引來幾隻小鳥一起傾聽,一起歡唱。院前樹枝上系著幾隻可愛的小狗,孩子路過時,總愛摸幾下,突然又似想到了些什麼,卻生生的抬起眼睛瞄了公公幾下,公公坐在椅子上慈愛的笑着,爽朗的笑聲在藍天下回蕩,也在我心底深深的紮根。

  黑夜之滴滴雨 

  猶如晴天一聲霹靂,我呆了,公公竟患了癌症!別人都說他很“紮實”,這是不可能的!我的公公會長命百歲的!匆匆忙忙從學校趕到醫院,衝進公公住的病房。看到病榻上虛弱的公公,心是那麼的疼痛,淚在臉上肆虐。公公的眼中閃過一絲驚喜:“涵,你來啦……”那一刻,多想時間可以停留下來,別帶走我的公公。 

  半個月後,在學校里心亂得發慌的我,放學后就馬上趕到醫院,然而,我看到的是正在生死邊緣掙扎着大口喘氣,瘦得沒了人行的公公。我緊緊握着公公的手大哭:“我還沒孝順過您呢,您怎麼捨得走呢……”公公眼角淌出渾濁的淚水,我知道他也不忍心離開我們呀。黑暗的夜不知何時落下沉重的雨滴,順着屋檐滴下,“啪”的一聲,砸碎了我的心,砸碎了一個生命,卻奠定了永久的思念。世界上最疼我的人去了……

  黎明之溶溶月 

  多少次從睡夢中哭醒,卻再也聽不到您那均勻的鼾聲,看不到您那讓人看了安心的身影,只有皎潔的月光透過窗子來撫摩我,這帶來黎明的溶溶月色的,是您嗎?我親愛的公公? 

  多少次微風吹過,柳枝揚起又垂落,卻成了一幅殘缺的風景,再也聽不到那童年的歌謠…… 

  多少次雨滴飄落,濺起一朵朵迷人的碎心花,花兒化作清澈的水滴,再也看不到您那熟悉的身影…… 

  一聲鳥鳴,驚落了數年前的一片榕葉。世界上最疼我的人去了……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疼我的人去了(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疼我的人去了(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