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一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要去大龍湖開展野外拓展活動,路上我們唧唧喳喳的,心裡十分激動。 

  來到大龍湖畔,迎着習習微風,邁着輕盈的腳步,我們都忍不住奔跑着,跳躍着。草地十分柔軟,像波斯地毯,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波光粼粼,好似一位仙女的長綢在飄動。 

  嘿,開始玩遊戲了。我們玩“前方有難,後方支援”。就是班長站在前方,發令員(老師)說前方有難,後方支援”,看哪個班先聚齊,就是誰嬴! 

  “前方有難,後方支援”我們立刻回答。“我需要...”“30件上衣!”我們班立刻手忙腳亂的脫上衣,有的邊跑邊脫,有的乾脆把身上的兩件衣服一起脫。還有的脫了之後,直接對隊長說:“接住!”呵,那隊長呢,自己手都快壓斷了,放下一堆,又去抱,“咯!”一個“上衣大浪”打來,將隊長“淹沒”了。“1,2,3,4......""哦,贏了!""勝利啦!"歡呼聲淹沒了我們,嘹亮的聲音回蕩在藍天的盡頭! 

  下面,我們又進行了"脫襪子",脫鞋子"比賽,我們以"連冠軍"戰勝了9班與7班,搏得了冠軍. 

  哈哈,這可真好玩,當然,在如此心曠神怡的美景中玩遊戲,怎能不有意思呢?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