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我們這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一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這個家有爸爸、媽媽和兄弟姐妹所組成。我的一家是由爸爸媽媽和我所組成的。

  首先,來介紹一下我的媽媽。別的大多數家庭都是以爸爸為一家之主,可我的家卻與眾不同,是以媽媽為一家之主。我的媽媽管教孩子總是很嚴厲。不管是我的什麼事,媽總都要插手的管一管。如若發現了我有什麼事,媽媽總都會指手畫腳一翻。

  接着,再來介紹一下我的爸爸。爸爸總是很溫柔的,什麼事都會依着我。媽媽很看不慣,只要有什麼事,我做得不對,爸爸總是給我提出意見,然後,再給我講一些好的方法讓我自己去改正。這樣我也會很好的改正。每當這時,爸爸看到就會表揚我一下,有時還會給我“重賞”呢!

  最後,來介紹一下我吧!我雖然很淘氣,但媽媽和爸爸總是那麼地愛我疼我。另外,我還是個“書痴”。因為我很愛看書,所以我吃飯也會手裡捧着書,走路手裡捧着書,坐在床上也讀書。總之,我幹什麼都看書,所以我明亮的眼睛上架了一幅眼鏡。因此,爸爸和媽媽還吵了一架。

  因為媽媽很嚴厲,爸爸很溫柔,他們倆的性格大有不同,所以爸爸媽媽也會經常吵架。

  有一次,我因一位朋友約我出去玩,所以作業寫的有點潦草。結果,媽媽一看,眼眼瞪的大大的,連眉毛都擰成了一股繩,眼看就要把我的作業本撕了。正在這時,爸爸走了過來對媽媽說:“算了吧,玩就是孩子的天性嗎?這次就饒了她吧。”可媽媽就是不願意,還是把我的作業撕了,我含着眼淚把作業又寫了一遍。因此,爸爸媽媽又吵了一架。

  這就是我們一家,瞧!多有趣的一家人!

  渦陽縣城關五小五年級:周明慧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