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6分32秒的震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6分32秒的震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聽說過一個這樣的故事——那是一隻牛犢求生的故事。

  在非洲大草原的一處,有一群非洲野牛,其中有一隻掉隊了的天真可愛的小牛犢,牛犢被一隻婀娜多姿的蝴蝶深深的吸引住了,以至,進入了危險地帶也不知道。密林深處有一頭兇猛無比的雄獅正目不轉睛的盯着他,可是小牛犢毫不知情,仍然追着花蝴蝶,蝴蝶停了下來,牛犢也停了下來。“撲”雄獅毫不猶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說時遲那時快的速度沖向了小牛犢,或許是有了察覺吧!小牛犢撒腿就跑,可是如此幼小的牛犢怎麼跑得過兇猛彪悍的雄獅,當然,很快牛犢被捉住了。

  雄獅把牛犢拉去鵝卵石路邊,牛犢掙扎着,拚命蹬着雙腿,發出一聲又一聲的撕心裂肺的撕鳴,牛犢被雄獅大力咬着的地方還淌着鮮血。可是,雄獅對這些毫不理會,仍然毫不鬆口,牛犢沒有了力氣,靜靜的等待。可是,等到有了一絲微薄的力氣的時候,又開始掙扎。一次有一次,一次有一次。始終沒有掙脫,可能奇迹就是因為不輕易發生,才叫奇迹的吧。

  可是牛犢沒有放棄一絲微弱的希望,最後奇迹發生了!牛犢掙脫獅口,一跳不知所蹤。

  這就是生命啊!不放棄你總是會成功的,面對挫折要有一種永不放棄的精神。小小牛犢獅口逃生了。

  僅僅只有16分鐘32秒,我聽了這個故事後深深震撼了,是啊!世界上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呢?奇迹眷顧任何一個人,只是看你去不去爭取。面對困難毫不畏懼,努力向上。總有一天會成功的,人生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牛犢求生的慾望使自己活了下來,動物都能,我們為何不能呢?

  山西晉中平遙縣西關小學五年級:張程期

您正在瀏覽: 16分32秒的震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6分32秒的震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