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的一隻小布魯(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的一隻小布魯(4)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靈機一動,對精靈們說:“你們還不趕快承認?主人已經知道了!再不承認,主人就把你放生!:精靈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過了一會兒,站出來的竟是卡西。他紅着臉說:“主人,對不起,我錯了,我再也不欺負弱小了。我看見你這麼喜歡冰索拉,就很她,所以……”“好啦,以後改正就是了。”主人說。主人見我這麼聰明,就把我升到了44級,是作為獎勵的。同時獎勵卡西知錯就改,幫他升到了卡爾特。 

  成為了布魯克克的我,主人決定開一個慶祝會。我們到了郊外,找到了一塊好地方,搭起帳篷準備露營。主人對我們說:“我去買早點,你們在這裡聽話。”說完,便走了。我們正在玩兒呢,突然,聽見一聲慘叫,一切就安寧了下來。大家急急忙忙跑出去,原來可愛的巴多不見了。“怎麼回事啊?”這時候,我看見地上躺着一封信,拿起來讀一讀:精靈們:你們一定感到很意外吧?不錯!我就是迪恩!想見到你們的巴多,找布魯克克來見我吧!我驚叫起來。迪恩這個大叛徒,居然抓走了巴多來威脅而我們。他一定是想把我培養成100級的,幫他打賽爾上的人。哼!得人,我決不答應你!可是巴多怎麼辦?難道見死不救嗎?不可以!想到這兒,我毅然地走了。小豆芽趕緊報告給主人。“主人!不好了,巴多被迪恩抓走了,冰兒去找他算賬了。”“什麼?我們快趕過去!”我到了迪恩的老巢,大聲說:“迪恩,你這個叛徒!你一定會被消滅的!”“哼!我只相信實力,敢和我的精靈比一比嗎?”“比就比,誰怕誰?”啊!竟是100級的螳螂獸!他先來,是致命一擊,我一下失敗了。

您正在瀏覽: 賽爾的一隻小布魯(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的一隻小布魯(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