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濱河未來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河未來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濱河未來城的設計師——包馮博。美麗的濱河未來城正在熱售中,由我先對未來城的設計進行講述。這裡的房子如果發生了地震,我們按下左邊的紅色按鈕,房子就可以飛到天上去,地震就不會傷害到我們了;如果發生火災,我們的吸水管會到旁邊的小河裡去吸水,然後吸水管就會噴向著火的地方;如果發生了旱災,我們按一下右邊的淺藍色的按鈕,然後將我們大樓里儲存的水噴向需要的地方,大部分的水給了小樹和莊稼,剩餘的給了我們飲用。如果發生了水災,我們按下粉紅色按鈕,吸水管就從房頂上垂下來,開始吸收多餘的洪水。如果我們這裡有人買了車,我們會蓋一個地下停車場,,我們還會在屋頂上蓋上小涼亭,鋪上小路,讓活潑可愛的孩子在上面玩耍。濱河未來城是南北“雙子樓”,如果晚上你想出去散步,只有你說“我要到小路上去散步”,你會自動飛過去,在南北兩樓之間還要搭上一座橋。下面那片空空的場地是幹什麼地呢?你不知道吧,讓我來告訴你吧!下面我想蓋一個游泳池,然後再游泳池旁邊蓋一座五星級的飯店,這個飯店一共八層,下面四層是吃飯的,上面四層是五星級服務中心,在它的東面在蓋一個比“信譽樓”還要大的超市,各式各樣的東西應有盡有,隨便你選。還有再蓋一個工商銀行。

  這就是我設計的濱海未來城,好不好,快來買吧。

  棗強縣第一小學五年級:包馮博

您正在瀏覽: 濱河未來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河未來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