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阿吳正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吳正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阿吳正傳之上課篇 

 記得有次作文課上,老師教我們如何把寫人的作文寫好,他一邊講,還一邊給我們表演。當他講到“我們的老夫子是一個神投手”時,就依照作文中描寫的動作,一腳在前,一腳在後,眯着眼,手裡拿着粉筆,稍一瞄準,只見一道白光,從眼前閃過,粉筆不偏不倚正打中了正在低頭玩的胡嘉暢;而當阿吳讀到“哦,我中彈了”時,正好有一個粉筆打中了阿吳,我們大家都被這“天衣無縫”的配合逗樂了,各個笑得捂着肚子喊疼。阿吳並沒有去追查,組織好紀律,又接着講了起來。 

  阿吳正傳之罰人篇 

  阿吳有一個叫積分卡的東西,那時為了表揚我們,他特意做出來的。如果你表現好,他會獎給你相應的積分,否則,他就會大肆掠奪你辛辛苦苦得來的“錢財”。 

有一次,阿吳正津津有味地講課時,突然不知誰的手機響了,阿吳馬上停下來,轉過身,笑咪咪地對大家說“我的手機上課響時,依規矩做了50個俯卧撐,那你們的手機響了,該怎麼辦呢?”邱澤龍站起來,紅着臉說:“老師,是我的手機響了,那我做30個俯卧撐,外帶扣除積分300分”“那好吧,下課後來找我做俯卧撐。”至今,邱澤龍那30個俯卧撐還沒有做完,阿吳心裡好象一直“耿耿於懷”。 

  阿吳正傳之體育篇 

  雖然阿吳上課時是個朵取人家辛辛苦苦掙來的“錢財”,但是在課下時,他卻和我們這些“烏合之眾”打成了一片。 

   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阿吳格外高興,說是要和我們踢足球,我們不約而同地答應了。在比賽中,阿吳以他驚人的速度、細膩的腳法,為他們隊進了好多球,真是“吃門兒,門兒香”你快看,阿吳又拿球了,他幾下子就擺脫了所有防守隊員,形成了單刀赴會的局勢,他輕鬆地晃過守門員,打空門得手。比賽結束了,阿吳率領的吳迪隊取得了小才子15班足球比賽的勝利。我們一起沉浸在快樂之中。 

阿吳就是這樣一個上課掠奪別人“錢財”下課又是我們朋友的一個深得大家愛戴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阿吳正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吳正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