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我豎起大拇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我豎起大拇指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自信、善良、勇敢的人。我叫李秀君,今年11歲了,另外我還忘了告訴你們,我還是一個勤快的的小女孩。記得有一天,天氣陰冷,天空還飄着小雨。我很早把作業做完,正在看一本叫《國王的故事》這本書。快到爸爸媽媽下班的時間了,我心裡突然有一個奇妙的想法?今天,我要為爸爸媽媽做一頓豐盛的晚飯。事不宜遲,於是我打起精神,開工啦!我先到廚房,拿去電飯鍋。然後打開米桶,用碗取了兩碗米放入電飯鍋做乾飯。我把米洗了洗,加上一碗水,又把電飯鍋周圍的水擦乾淨,放入電飯鍋中煮,最後,查上電,壓下開關就等着乾飯出鍋了我心裡美滋滋的,別提有多開心了。我還要做雞蛋羹,我從冰箱里取了6個雞蛋,打破放進碗里把殼扔進垃圾桶,把碗放進微波爐,乾飯做好了,雞蛋羹也打好了。爸爸媽媽回來了,看了我做的乾飯和雞蛋羹,都豎起了大拇指。吃完了飯,我自告奮勇的洗碗我先打一盆乾淨的水。把碗放進水中,用抹布把碗擦乾淨,把水倒掉,再換一次新鮮的水,把碗沖乾淨。整齊的放在餐桌上,媽媽看見我把碗洗乾淨,誇我是個勤快的小女孩,我聽了之後,特別開心。

 五年級:李秀君

您正在瀏覽: 為我豎起大拇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我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