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祖國添綠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祖國添綠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3月12號是我國的植樹節,我和同學們開心極了! 

  我們扛着鐵鏟,在馮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決定去路邊植樹,為祖國添綠衣。小青和小蘭負責挖土,我和小杏負責埋土,小華和小明負責放樹苗和澆水。開始植樹了,同學們幹得可起勁了,個個都滿頭大汗,可是我們的臉上卻掛着美麗的笑容,因為我們聽老師說,樹木可以給我們提供新鮮空氣,可以凈化環境,所以我們就想多種一些,好讓它們美化我們的祖國,不一會兒,一個個“小衛士”就挺立在大道的兩旁了。我們周圍便成了綠色的世界,美麗極了!雖然很辛苦,但是我們覺得自己為保護環境做了一件事,心裡甜滋滋的! 

  看着我們種下的小桉樹在風中挺立着,我彷彿看到它們由原來那2米都不夠的桉樹苗變成了健壯的大桉樹,一棵棵開枝散葉,彷彿看到我們的祖國大地處處都披上綠衣,人民幸福安寧地生活着,我笑了…… 

  桉樹,我愛你,願快快長大,把我們的祖國裝扮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為祖國添綠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祖國添綠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