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三歲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煩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三歲的煩惱 

  十三歲正值我們的花季,一個另人陶醉的花季。十三歲,我們將擁有自我發揮的空間,十三歲,我們有活力四射的夢想。在十三歲的孩子看來,十三歲是快樂的。但在我看來,十三歲是煩惱的。 

  十三歲的我,像一隻困在籠子里的小鳥,失去的是自由的空間。一個周末,我問爸爸:“今天上哪玩去?”我迫不及待。爸爸卻一臉嚴肅:“天天只想着玩,都快考試了!還這樣無所事事,回房間寫作文去!”我只得秉“公”辦事——我像籠子里的小鳥,剛飛出籠子,卻被主人收回籠子里,失望極了。看者窗外的小鳥——嘰嘰喳喳哼着歌曲,在空中翱翔,想要飛帶那就飛到哪,無憂無慮的生活。 

  十三歲的我,是要受到主人的“束縛”的。早晨六點,睡得正熟,媽媽二話不說,便把我叫醒:“快起來讀英語單詞!”我還在倦意中,真想多睡一會兒,但媽媽看我捨不得起來,就把被子掀開,強迫我,還拿着雞毛撣“威脅”我,我無可奈何,洗個冷水臉,便抬起嗓子讀生詞,一下子就讀完了,拿起一個麵包正要開口,半路殺來一個程咬金——媽媽把我手中的麵包搶去,一臉嚴肅:“先背古詩再吃早餐!快!”她瞪着我,使人望而生畏。我也只有背誦古詩罷了。吃完早餐,我想出門打籃球。誰知媽媽拿着一疊練習題,說道:“去做練習題,等我上班回來我要檢查的!”她走出門,“綁“的一聲關門,讓我成了監獄里的“囚犯”,逃也逃不掉。 

  十三歲的我,像籠子里的小鳥,像主人“束縛”的工具……為什麼十三歲的我,是那麼的煩惱呢?為什麼十三歲的我,會失去得那麼多呢?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