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我吃過早飯,就去看望多病的太奶奶。來到她的住處,我輕輕地推開門,悄悄地往裡面瞅了瞅,只見太奶奶正躺在床上不住地咳嗽。我三步並作兩步衝進屋裡,用雙手輕輕地揉她的胸口,然後將她扶起來,倒了一杯水慢慢地喂她。太奶奶的咳嗽漸漸停下來,她拉住我的手高興地說:“這孩子,真的長大了!”  

  噢,太奶奶說我長大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快樂地哼着歌兒,覺得天更藍了,雲更白了,連太陽公公也沖我笑呢!回到家裡,我看見奶奶正在掃地,就興沖沖地跑過去,說:“奶奶,讓我來吧!”奶奶笑眯眯地說:“你還小,掃不幹凈,到別處去玩吧!”我忙爭辯說:“不,剛才太奶奶還誇我長大了呢!”奶奶搖了搖頭說:“那是你太奶奶哄你!”奶奶的話猶如一瓢冷水,澆得我從頭涼到腳下。難道真的是太奶奶在哄我?  

  中午,爸爸媽媽要去上班了,臨出門再三囑咐我:“你已經長大了,要在家管好妹妹做作業,不要四處亂跑了。”一聽到爸爸說我長大了,我高興得大聲說:“行,保證完成任務,你們放心去吧!”爸爸媽媽相視一笑,走了。  

  吃過晚飯,我正在做作業,客廳里傳來爸爸媽媽的一陣陣嘆息聲。我走過去,小心地問:“媽,發生什麼事了?”媽媽看了看我,說:“唉,你還小,這些事你不懂。”我說:“中午你們不說我長大了嗎?快告訴我吧,我來幫你們出出主意。”爸爸生氣地說:“說你小,你就小,快去做作業!”  

  你們瞧,事情就是這樣,說變就變:我一會兒變得很大,一會兒又變得很小。我真想告訴他們:別把我當小孩看了,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