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08周記)西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08周記)西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已經來臨,那紅似火的“大火球”都快把大地給烤熟了。小狗熱得直吐舌頭,小貓熱的“喵喵”直叫,小雞熱得躲在樹下不肯出來……我也快熱得不行了,誰能幫幫我呢?嘿嘿!媽媽能幫我,因為媽媽買回了我的救星——西瓜。 

  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一塊放進嘴裡,甜絲絲的,涼颼颼的,讓我忍不住拿起第二塊,第三塊,我囫圇吞棗般的吃着,一心只想着:“這西瓜真好吃呀!”竟在不知不覺中把大半個西瓜給吃掉了,這還多虧了媽媽的提醒,不然的話,我非把這個西瓜吃完為止呢!我雙手捧着剩下的小半個西瓜,仔細觀察着。 

  這西瓜不僅好吃,而且還蠻漂亮的。外面一層是碧綠色的,但是會有深綠色的條紋,把西瓜切開,裡面紅紅的西瓜瓤就露了出來,還會有奶白色,咖啡色的籽,我想“紅紅綠綠”這個詞語指的就是西瓜吧!西瓜圓滾滾的一個綠色的大皮球,也像一個小娃娃。 

  光知道西瓜的樣子與西瓜的味道,可是遠遠不夠的,我覺得我們還應該了解一下西瓜的營養。西瓜不包含脂肪,汁水中還有很多人體所需的營養,比如說:維生素A.B.C和蛋白質.葡萄糖.鈣.鐵.磷.粗纖維等。西瓜的“綠皮大衣”,還可以治療水腫,燙傷等病,其煎湯代茶,也是很好的清涼飲料。 

  關於西瓜的只是還有很多,我只是粗略的介紹了一下,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看(西瓜吃多了不好)。不過西瓜可是我夏天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090508周記)西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08周記)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