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永遠的西瓜小丑》主要內容是;初夏的楠木林,碧草蔥蘢,綠樹成茵。西瓜小丑的馬戲班早已把這裡變成了孩子們的秘密樂園。可是,在這夏日濃密的樹蔭里,卻彷彿潛藏着一個又一個陰謀。馬戲團的那些人在楠木林外布下天羅地網,設下一個又一個圈套。他們把西瓜小丑告上了法庭,將他關到了一個與世隔絕的孤島上。他們用神秘的牛皮紙信封讓法官做出了荒唐的判決:西瓜小丑犯有“勾魂罪”和“偷心罪”,從此不得從事馬戲表演,不得生活在有孩子的地方。他們還瘋狂地摧毀了楠木林……就在我心急如焚的時候,法力無邊的綠毛龜悄悄地來到了我的身邊……

  最讓我生氣的是那個神秘的牛皮紙信封,因為信封里有錢,馬戲團的那些人賄賂了法官、大學者。就說西瓜小丑犯有“勾魂罪”和“偷心罪”。哪有這罪啊?還叫西瓜小丑從此不得從事馬戲表演,不得生活在有孩子的地方。

  最讓我感動的時西瓜小丑用自己的自由換來了綠鸚鵡的自由。自己關在了一個四面環水的孤島,可就是有一條愛的通道讓孩子們能走進西瓜小丑的心(孤島)。

  最讓我痛恨的是馬戲團的那些人知道大人是不能通過樹洞進入孤島。就瘋狂地摧毀了楠木林,在楠木林外布下天羅地網,設下一個又一個圈套來警告西瓜小丑。碧草蔥蘢,綠樹成茵的楠木林變成了一片廢墟。

  最無辜的是孩子們,被家長、學校、教育機構哄到了沒有小動物表演、沒有小丑的馬戲團去看他們所謂的“藝術”聽那關係孩子未來的演講……心裡卻想着西瓜小丑和他的馬戲班。笑貓、地包天、虎皮貓……在兒童節一點也不開心,完了還要寫讀後感。

  讀了《永遠的西瓜小丑》后我百感交集,不知說什麼好……

  四川樂山市中區外國語小學五年級:徐珂浩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