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搬西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西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真熱啊!“賣西瓜了——西瓜便宜啦,四毛錢一斤——東明的甜西瓜——”樓下傳來陣陣的叫賣聲。我推開窗,看看中午似火的太陽,惦記奶奶買菜怎麼還不回來呀。就對媽媽說:“媽媽,買點西瓜吧”。

  西瓜又大又甜,媽媽買了七個大西瓜。我迫不及待的抱起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向樓上跑,還哼起了搬西瓜歌:嘿呦嘿呦搬西瓜,嘿呦嘿呦搬西瓜,歡歡快快的搬西瓜……”在我有節奏的歌聲中,一個又一個西瓜被我搬上了樓,搬前幾個,我身上有使不完的勁,還有兩個。我看看高高的樓層,看看剩下的西瓜,感覺樓層有點高。想到甜甜的西瓜瓤,又那麼便宜,就又抱起一個,怎麼那麼重啊,汗珠下雨似的滴下來,濕潤了西瓜上的泥,濕泥又沾在了我的手上衣服上,用手一擦臉上的汗,活像一個地道的小瓜農,媽媽看着我直笑。

  搬着沉重的西瓜,想着一個個勵志故事,“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到底,不怕困難,才能成功。”胳臂酸疼,就扛在肩上,一步一個台階,一步一滴汗水,上衣被汗水濕透了,終於,西瓜也搬完了。媽媽誇獎我,我高興地脫下濕透的衣服,洗了洗澡,換上乾淨的衣服,坐在空調下,拿起媽媽切好的瓜,剛吃一口,就聽見奶奶在樓下喊“良良,快點下來,看奶奶買了什麼?”我跑下樓,呀!奶奶三輪車上裝滿了西瓜!奶奶見我這麼驚訝,說:“可甜啦,又便宜,四毛錢一斤”,我抬頭看了看我家的三樓,又看着這一三輪西瓜,我無可奈何的說:“搬”。我的雙臂麻木啦,雙腳像灌了鉛,咬着牙堅持到二樓,突然手一滑,“啪”西瓜掉地上啦,四分五裂。我急忙喊來媽媽,媽媽說:“沒什麼,掉就掉啦”。我上樓回到家,脫下濕衣服,累得躺在沙發上不想吃西瓜了。現在,一聽到樓下“西瓜,便宜的西瓜”的叫賣聲,我就有點害怕,就問媽媽:“媽媽,還賣西瓜嗎?”

  五年級:1401296381

您正在瀏覽: 搬西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