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慶祝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慶祝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聖誕節,天格外寒冷。但寒冷的天氣絲毫也擋不住聖誕節快樂的腳步。街上的商店門前都擺上了美麗的聖誕樹,超市裡的員工也戴上了可愛的聖誕帽。處處都讓人感到溫暖。吳老師似乎猜到了我們心思,於是宣布在今天下午一、二兩節課舉辦一場聖誕慶祝Party。

  經過我們精心策劃,在黑板上畫上了一個聖誕老人,大大的“MerryChristmas”,還在講台上放了兩棵綴滿星星的聖誕樹。同學們可高興了,歡聲、笑聲、歌聲,使整個聖誕聯歡會充滿了濃濃的節日氣氛。

  好不容易盼到了晚會的到來。三個主持人來到講台上用清脆悅耳的聲音說:“伴着時光的年輪,今天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聖誕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着喜悅的心情”“今天讓我們一起來歡慶這美麗的節日——聖誕。”第一個節目是由黃瑋衡吉他演奏的“飛行”,激情的搖滾樂,使大家的情緒高漲,開了個好頭。接下來王心怡、朱佳怡等人的唱的“愛情公寓”是多麼動聽;余點的小提琴獨奏讓全場只顧着鼓掌;我和蔣卓心略顯憂傷的歌“那些年”贏得了觀眾的一致好評;劉寧屹的長笛獨奏“鐵血丹心”,那悠揚的笛聲讓我們也忍不住在觀眾席上輕輕吟唱起來……慶祝會在歡樂的氣氛中進行着,演員們使出全身解數,來博得觀眾的笑聲和掌聲。觀眾們個個笑得臉紅通通的,巴掌都拍痛了。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慶祝會已接近尾聲。我們都很不舍,但如此有意義的聖誕節,永遠地刻在了我的心中。

  江蘇常州武進區湖塘橋實驗小學御城校區五年級:堇色流年

您正在瀏覽: 聖誕慶祝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慶祝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