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盼聖誕節的太陽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盼聖誕節的太陽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認為太陽雪,是上天送給人類的聖誕禮物,它比什麼都純潔,比什麼都珍貴。記得一天的傍晚,我和家人在逛街,突然有一個冰涼的的東西掉在的我的臉上,驚喜的發現下雪了。我的心情豁然開朗,便伸手捧幾片雪花,像泡沫撮成的小球,迎着太陽輕輕地飄在這個世界上。柔柔的,暖暖的,飄在聖誕樹上,和燈光融合在一起,我稱它太陽雪。它是這一年的第一場雪 

 下太陽雪的景象真美啊!只見雪花簌簌地不斷往下落,像柳絮,像蒲公英的種子,飄飄悠悠地落下來。乍一看,它又如煙一樣輕,銀一樣白,玉一樣潤。一朵朵,冉冉飄落。雪,一個勁兒往我的脖子、手心兒里鑽,那麼清涼,使人頓時覺得心曠神怡,雖然雪不大,但我張開嘴,伸出舌頭去舔那雪花,想嘗嘗雪花的滋味,有一種涼絲絲的感覺。 

  太陽雪越下越大,近處,一棵棵聖誕樹上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兒,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我盼望下雪,聖誕節的太陽雪

您正在瀏覽: 我盼聖誕節的太陽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盼聖誕節的太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