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喜歡春,春太嫵媚;我不喜歡秋,秋太悲涼;我不喜歡冬,冬太嚴寒。唯一不同的是我喜歡夏。

  夏天到了,儘管剛剛7月,可是炎熱的氣息還是鋪天蓋地地襲來。

  夏天,空氣中瀰漫起一股成熟的味道,濃濃的稠稠的,強烈的陽光也摻進這股氣息,便讓這股味道變得愈發沁人心脾。深吸一口在肺中,便有一股溫暖蔓延開來。夏天就是從這個味道開始的。

  夏天是葉的季節。一片片新綠正火熱地成長着。這兒一叢,那兒一簇的碧綠肆意地生長着,在陽光的照耀下似乎整個世界都被這新綠所覆蓋,心不經意間活力四射。

  夏天是花的季節,各種各樣的花這兒一朵,那兒一簇,爭相開放出大片片無限的美麗。五彩繽紛的它們把夏天打扮的光彩照人。在夏天,除了這些,還有一些雨花,傘花……最有特色的莫過於女孩子身上楊起的裙花了,夏天才來,女孩子們便迫不急待地穿上漂亮的裙子,紅的、藍的、白的……一朵朵花兒,隨着女孩兒蹦跳的身影綻開着。

  夏天是水的季節。時不時雨點濺起的水花兒,也是一道不錯的風景呢!這時一個小小的身影竄出來,又是捉蝸牛又是打水戰的。喲!這不是家中的“花貓臉”么?

  夏天的美,要用心感受。當你真正融入夏天,你會發現,不知何時,也和夏天一樣擁有一顆火熱的心。

  山東聊城東阿縣關山聯校關山小學五年級:史佳藝

您正在瀏覽: 夏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