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荊河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荊河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荊河公園 

  今天,爸爸說讓我們去公園玩,我聽了高興就差跳起舞來了! 

進了門,一座假山屹立在眼前,山上的石頭好像海底里擠在一起的珊瑚一樣,有許多小洞,如果,我可以變小的話,我一定要到裡面去闖“迷宮”。假山後面有一大片荷葉、荷花。這些荷葉有的擠在一起,有的單槍匹馬,好像要和“大部隊”作對似的。這一池荷葉好像是一塊碧綠色的幕布,正好與天相接,“好美的漸變呀!”我不禁讚歎起來。而荷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羞羞答答的,有的則翩翩起舞。這些荷花大多是白色的,只有幾朵是粉色的,這幾朵粉荷花在白荷花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的美,格外的耀眼,這讓我想起楊萬里的一首詩: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順着小路繼續向前走,下一站就是兒童樂園,小路旁邊生長着許多不知名的樹,這樹開的白花特別“弱不禁風”,一陣風兒,便把它們吹得七零八落。當它們飄落下來的時候,好像下了一場雨似的,腳踩着鬆鬆軟軟的花,就好像踩着雲走路似的!沒過多久就走到了兒童樂園。 

我們一蹦一跳的走上了蹦蹦床,我和表妹正計算着一件超好玩的事——我倆使勁蹦,讓那倆小鬼摔倒,我們用力地跳了起來,一切果然不出我們所料,小鬼頭摔倒了!我們繼續蹦,他倆躺在上面,被我們一次次的顛上了天,都樂開了花。唉,他們倒好,而我們,都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也玩得差不多了,走的時候,我在心裡默默地說:我還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游荊河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荊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