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不掉的慢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不掉的慢熱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改不掉的慢熱 標籤:忘不掉作文

  其實吧,我一直是個一個特別慢熱的人。不過很可惜,好像做個事情沒有多少人知道的樣子。無論是我的父母我的朋友都看到的是我總是嘰嘰喳喳蹦蹦跳跳一副,活潑亂跳的樣子,一遇到什麼事請就嘮叨念叨個不停,臉上總是帶着笑容,相信在他們的眼中我完全就是一個還沒有長大的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吧。

  他們都以為我也是自來熟,遇到每個人都這樣笑的不諳世事,可他們其實都沒有意識到,我真的是一個特別慢熱的人。因為我是雙子座的人,雙子座的其實都知道吧,雙子有着雙重人格,有兩張面孔。面對和自己相處的好朋友和父母的時候,我都一副笑的很開心的模樣,纏着他們說個不停,相信他們每天的生活中也都充斥着我嘰嘰喳喳的聲音吧,那是絕對少不了的。記得他們曾經調侃着我說,如果有一天少了我這個鬼靈精怪的小傢伙,還真的是無聊的很。不過,其實他們都很少知道我的慢熱這個習慣很難改掉,其實我又不是沒心沒肺,我只是大大咧咧了一點,也更喜歡把自己的痛苦藏起來然後自己慢慢咽下,不讓別人發現而已,所以在他們眼中我可能真的就是時時刻刻都是陽光明媚春暖花開的人。

  他們也從來沒有想到過,我的心底也藏着一個冰天雪地的世界,裡面冰封着我的煩惱。我大大咧咧,可心思卻很敏銳,所有人對我的喜和不喜我都知道,只是從來不言說。記得有一次,父母帶着我去看一個老朋友,我一句話都沒有說,一是因為緊張二是因為代溝實在找不到什麼問題和她聊,再說了也不是我的父母,沒什麼生活上的事情能和她說,一時場面尷尬極了,以前蹦蹦跳跳活潑可愛的我失去了蹤影,取而代之的是冷靜地不像話的一個女孩子,含蓄內斂,連說話都比較少,雖然聲音並不輕,可就是話不多,可父母明明覺得我一直是個話癆的呀,看着他們看我的眼神我就知道他們怎麼想了。當真是無奈,飯局上一直都是父母在和朋友聊天的聲音,而我的發言的聲音少之又少,還記得父母的朋友離開前,還調笑着父母說,你們之前還說你們女兒很活潑呀,我看現在挺文靜的嘛,多好,這樣的女兒真不錯!父母在朋友走好,陪我一起走在大街上也很好奇的看着我,問道,你今天怎麼都不說話呀?我哼了一聲,很傲嬌的說我是個很慢熱的人呀,可惜我的表情不是特別認真,又回到了以前,父母也都調侃了幾句沒怎麼信,事情也就過去了。

  不過,可惜我說的真的都是大實話,我的確是一個十分慢熱的人,遇到熟悉的人像個神經一樣,手舞足蹈的,可遇到不熟悉的人的時候連個話題都找不到的那種人。可能吧,因為我每次都是以那種話嘮的模樣出現在朋友父母面前,他們也早就習慣了,下意識的認為我就是那樣的人了。他們都沒有想過,其實我也像水呀,你用0度對着我,我也能冰封你,你用50度的溫度對待我,我也能對你不溫不火,你用100度的溫度對待我,我也可以給你瞬間沸騰。一切,不過都是人心和人心之間的關係罷了,我就是這樣一個人我覺得挺好。

  太自來熟的人,反而往往都會熱臉貼冷屁股,畢竟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會給你笑臉。所以,我對所有人都很溫和,可我不一定對誰都是話嘮的模樣,慢熱,往往都是你用好去感化她,她才會慢慢蘇醒,也用一顆火熱的心去對待你啊,我覺得我很好,不用改變什麼,慢熱既然改不掉了那麼就順其自然吧,這樣也挺好,只對喜歡自己的人一心一意的好,我覺得這樣很不錯呀……

您正在瀏覽: 改不掉的慢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不掉的慢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