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西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昨很熱,晚上我們買了一個大西瓜。大家坐在爸說:“陽台上準備吃西瓜。爸爸說:”我們今天來一個新吃法。”說著,他切了一半西瓜,拿了一個小勺子就在西瓜里舀了起來。他一勺一勺的往自己嘴裡送,大口大口地嚼着,一副津津有味的樣子。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媽媽說:“為什麼一個人吃,不給我們喂!”於是,爸爸就給我們一人一口地喂。幾輪下來,我發現每輪到他吃時,他都要多吃幾口。又輪到他時,我巧妙地揭發了他。他不好意思地說:“我想考考你的觀察能力,做事是否認真。”媽媽說:“真的嗎?我怎麼沒看出來?”說完,我們都會心的笑了。接下來,我都嚴密地監視着爸爸的行動。生怕他再欺騙我們。只見一勺一勺紅色的瓜瓤在我們之間來往穿梭。瓜殼裡被舀出了一個一個大小不等的洞,洞里還滲出紅色的西瓜水來,看得我心痒痒的。

  後來,媽媽說:“我不吃了。”我也不吃了,爸爸一個人在瓜殼裡刮。最後,爸爸端着瓜殼對我說:“你看,我刮出這麼多水來,你喝嗎?”我毫不猶豫地說:“要喝!”結果一喝,迅速地吐了出來。原來,他往瓜殼裡倒了冷開水,由於光線不好,再加上我不細心就上當了。這時,爸爸在一旁笑得合不攏嘴。

  今晚吃西瓜真有趣,也給我好好的上了一課。看來,做任何事都必須細心呀!

  五年級:唐洋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