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這一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一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一班充滿稚氣的我們現在已經升上小學五年級了。趁大家還沒到六年級——各奔東西之時,我得好好地把我們這一班介紹一番。

  我們這一班可說是群英薈萃一堂,是五年級里唯一有巡察員的一班。但是我們也有一些缺點,其中一個就是……愛說話!當老師還沒進班時,我們的嘴巴就會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直到班長氣得哭了后,我們才會安靜下來。我們班的最高分貝獎總是非君哲莫屬,就連老師都快受不了了。

  我們這一班的才子是偉鑫。雖然他說話時偶爾帶有口吃,但卻在考試中把冠軍寶座坐得穩穩的,從未摔過一次!才女就是琬倪了。說考試,她可是就差百分之零點一就能搶到冠軍寶座了,可惜一直未能如願。永康則是英語老師與全班同學所公認的英漢活字典!

  我們班要是聚在一起,那可是琴棋書畫,樣樣皆通!琴,即鋼琴。林靜所彈的琴也能讓我們聽出耳油,聽得如痴如醉。至於棋,我們班的慶煒是一名象棋高手,他還經常在比賽中獲獎呢!書,也就是書法。書法的代表是暉斌。他能寫得一手好字,但他卻不知為何從不參加比賽,實在令人感到十分惋惜。最後,我要說的就是畫了。奕伶則是畫的代表。她所畫的畫栩栩如生,若不仔細一看,那就像一個真的東西擺在前面。

  自從認識了這一班的同學,每張撕下來的日曆都填滿歡笑,日記本里留下的都是一頁頁彩虹般亮麗的回憶。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天長地久,永遠都不會毀滅。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一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