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傷心的元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元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件發生在2005年元旦的事,儘管4年了,可我一直沒忘,記憶猶新。我在那天真的傷透心了。 

  因為是元旦,所以學校放假三天,還給每人發了一張電影票,是看最新版加菲貓的。我那時開心得幾乎蹦起來了,我不僅開心能看加菲貓,更開心的是能和同學們一起看!到了看電影的那天,剛好哥哥也在,我就一個一個的央求父母、哥哥帶我去看電影。我本以為會有一個人同意,但結果出乎我的預料——沒人答應。哥哥沒說話,只是看了看爸爸。我到現在還不明白,他們為什麼不同意我去看?我告訴他們,只是去看電影而已,為什麼不讓我去?爸爸說:“要看,就在家看!網上有!”嚴厲的聲音像一把刀,威嚴的目光是一根針,直插我心頭。我用有點哽咽的聲音說道:“可我也想和同學們一起看呀……”沒等我說完,爸爸嚴厲的聲音又向我逼來:“我說不行就是不行!再說,加菲貓你已經看了幾百遍了,還看什麼看!”“可這次是新版的呀!”這八個字剛到嘴邊,可抬頭又迎來了爸爸細針般的目光,我只好把話咽下去。在一旁默不作聲的媽媽終於發話了,聲音很溫柔:“涵涵,這次就算了吧,下次,哦!”我更傷心了,心想:連媽媽都這麼說!我深深低下頭,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一轉身,跑上了樓。我來到鍾前,抬頭看,眼淚立刻如斷了線的珠子,撲簌簌地往下掉。時針指在了“1”的下方,電影開始了!我再也按捺不住了,嚎啕大哭。這一大哭,把爸爸招來了。他怒氣沖沖,不由分說就把我推到床上,舉起大手,狠狠的往我屁股上打。一下,兩下,三下……打在我身上,很疼,比刀扎更疼,比針刺更疼!媽媽在一邊阻止爸爸,可無濟於事。最後,我無力哭了,在儘可能的吸吁空氣,雙肩在顫抖。因為哭得太厲害,以至於差點窒息。突然,我被媽媽拉到懷裡,媽媽一邊安慰我,讓我緩過氣來,還一邊責怪爸爸,這場風波才算停止。 

  回想起來,如果我不那麼任性,執意要去,如果爸爸不那麼衝動,那該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元旦呀!可現實中的那個元旦,我真的好傷心。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元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