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四季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四季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的力量是多麼神奇,創造出多麼美好的四季,它向我們微笑着: 

醉人的春 

春天是嫩綠的世界。瞧,翠綠的天幕拉開了。春穿着彩色的衣裳,輕盈地走上了舞台。她長袖一揮,大地上的草叢樹木都染上了綠色。春又從身後拿出一隻漂亮的花籃,用纖巧的手從裡面拿出一束束鮮花,向台下撒去。鮮花隨着春風,飛向綠色的錦緞中,用五色相間的絲線綉出怒放的花朵。頓時,春紅艷艷的臉頰浮現出醉人的春天。 

  送來春姑娘迷人的笑容她身着綠色長裙,在藍天白雲的護送下翩然而來,萬物開始從沉睡中醒來有些性急的樹,急切地穿起了翠綠的新裝忙着去參加春天的聚會;為了怕遲到,小草也提前來報到,一年一度的春的盛會,怎能錯過! 

  田野上色彩繽紛了每一株植物都穿上了最漂亮的新衣;它們在音樂般的風裡翩翩起舞;一些羞澀的花朵,端着斟滿春光的酒杯,頻頻碰着 

  風兒送走了春姑娘,迎來了夏小伙,熱情大方的他給原本翠綠的植物換上了碧綠的盛裝,他把花兒打扮得越發的鮮艷知了和小鳥們為他歌唱,似乎連人們也被他的熱情所感染陪他一起跳起舞來人們在海里嬉戲,孩子們在打水仗突然小夥子生氣了,拉來一大片烏雲,電閃雷鳴瞬間而至,大雨傾盆,無情地沖刷着樹葉上,道路上,空氣中的灰塵,也沖淡了人們心中的煩燥雨後,一座美麗的彩虹搭在湛藍的天空晚霞也漸漸落下去,孩子們圍着老人坐在大樹下聽故事,蟋蟀在一旁彈琴好一派詩情畫意的田園生活! 

熱情的夏 

台上翠綠的大幕慢慢變成了深綠,然後緩緩拉開了。啊,夏出場了。她不是春那樣般溫柔,她擁有的是火一般的熱情。夏的眼睛爍爍發亮,環視着台下的大地,大地頓時一片火熱,她的身影到達那裡,那裡就是一片酷熱,一片驕陽。夏施展過自己的絕技,滿意地退下台去。深綠色的幕布很快隨之閉攏。 

羞澀的秋 

幕布緩緩拉開,深綠色漸漸變成燦爛的金黃。俗語說:“一葉落知天下秋。”不就是這般景象!之間美麗的秋穿着淺黃色的衣衫,出現在舞台中央。秋用細細的手一指,大地立刻一片金黃。秋從身邊拿出一隻小口袋,變魔術似的取出一顆顆豐碩的果實,往台下拋去,沉甸甸的果實飛向大地,綴滿了枝頭,好一派果實累累的景象!之後,秋像一位滿含羞澀的少女,害羞地笑着走下台。 

  秋,是黃金的天使,送來豐收的喜訊稻子,大豆成熟了,田野里到處一片金黃,玉米發著金燦燦的光;紅透了的小燈籠高高掛在枝頭,葡萄熟得在風裡盪鞦韆,提醒着人們抓緊時間把豐收的果實快點收回家面對這樣的累累碩果,誰不感謝上天的恩賜呢! 

快樂的冬 

冬天來了,她像一個愛乾淨的小女孩,渾身雪白,連幕布也覆上了雪白的顏色。冬戴着雪白絨帽,穿着米白色的毛衣褲,腳上一雙白皮鞋,像一個可愛的白絨球。她先大了個呵欠,然後指揮着雪花飄向大地。小雪花也擺動優美的舞姿,慢慢的飄落,沒有一絲聲響,漸漸地大地變成白茫茫一片,就像一塊白色渾圓的大寶石。冬看着大地的變化,高興地笑了,她蹦着跳着,如一個快樂的小絨球,滾下台去。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綠春。紅夏。金秋。銀冬,這四位魔法師在自然這個大舞台上表演着各自的節目,展示各自的風采…… 

  哦,四季!你嬌柔熱烈空靈晶瑩我無法用世界上任何的語言來形容你的美,一切的文字在你面前都顯得那樣的蒼白無力就讓我溶化到你的身體里與你一起飛舞在大自然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四季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