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恩師——楊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恩師——楊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就像是蠟燭照亮我們前進的腳步,就像是雨水哺育了我們幼小的心靈,就像是一粒種子,滋潤了我們健康成長......令我最難忘的老師還是楊麗霞老師。她是我三年級的語文老師。

  楊老師是個中等個兒,小短頭還是捲髮,鼻樑上還挎着一副眼鏡,非常的幽默對我們也很好,但是只要她眼睛一瞪,同學們就都知道,有人犯了錯。

  還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交作業,呂岳涵同學沒有寫,老師立刻嚴厲的批評起來說道:“你經常沒有作業,乾脆讓你奶奶給你挖一個坑,冬眠去算了。”我們聽了哄堂大笑“哈哈哈!”老師還真會說笑。“你這麼胖,就去雙匯把你的肉切了去賣吧!”瞧,老師正在對一旁沒有作業的林鵬遠訓話呢!我們聽了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正在上課,我和同桌情不自禁的玩了起來,而且還說話,我冒然地抬起頭看了一眼老師,只見老師正在瞪我,我就立即坐好。我知道老師給我留着面子,我是女同學。還好沒有幾個同學知道。老師那眼神,真厲害呀!這件事令我記憶猶新,直到現在我還記得。

  楊老師您是在教過我這麼多老師里最好的一位老師,您時而幽默時而溫柔又時而嚴厲,您對我的的恩情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在這裡我要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恩師——楊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恩師——楊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