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拔河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拔河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激烈的比賽給予我了豪放的熱情,特別是那充滿挑戰性的拔河比賽,讓我倍感難忘。

  今天下午,我們班進行了幾場拔河賽,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與五(4)班的班級友誼賽。一來到操場上,到處都是人,水泄不通,十分擁擠,看着其他班比賽,我心裡“怦怦”直跳,既期待又興奮,還緊張。盼呀!盼呀!從上午期待到下午的拔河賽拉開了序幕!終於輪到我們班了!我們歡呼着!跳躍着!蹦跳着來到比賽場地,有的同學躍躍欲試,有的談笑風生沒有一絲緊張,有的摩拳擦掌,還有的把袖子捲起來了上去,一副大打出手的樣子,我呢則百感交集,什麼心情都有。

  我們先女生和女生比。我們和四班的女生站好后,緊握繩子,眼睛緊盯着老師手中鮮紅的旗幟,耳朵也時刻地注意着哨聲。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雙方都使出了吃奶得勁,像一匹匹脫韁的野馬——用盡全力向自己這邊拉,繩子一會左一會右,我將剛才攢足的勁使勁向自己這邊拉。繩子在兩個超級“馬達”的拉扯下,很難一比高低。我把步子邁的大大的,兩排牙齒緊緊咬着舌頭彷彿一鬆懈就會輸。再看看其他同學,個個瞪着眼睛,臉憋得紅紅的,就像一個個熟透的紅蘋果。拉拉隊的同學也不甘示弱,也都使勁的為我們吶喊助威,嗓子都啞了。我想與其這樣僵持着,最後兩敗俱傷,還不如使足力氣,一決雌雄。我更加賣力了,雙腿使勁往後撤,手上的青筋一一爆出,一會功夫臉上就滲出了汗珠。好多同學的手都被勒紅了,但還是咬着牙,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目標——打敗四班!齊心合力,咬緊牙關,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我們贏了!

  雖然我們贏得班級友誼賽,但我們不能驕傲,因為還有更艱難的挑戰等着我們去參加,去實踐!

 五年級:月亮灣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拔河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拔河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