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王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王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可是我們班的開心果,在她心中根本就沒有什麼憂愁。她叫王鑠,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長着一張櫻桃小嘴,把她襯托得很漂亮,她人長得是非常好看,就是有點太胖了。

  不管在什麼時候,無論在哪裡遇到她,她永遠都是快快樂樂的,她樂觀的讓人羨慕。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明明都是會的題,結果卻做錯了,挨了老師的批評不說,到家也沒有好果子吃,我都快鬱悶死了,真想找個人出出氣。這時,王鑠看出了我的心思,她問我:“你這是怎麼了,愁眉苦臉的?”“考試沒考好,家裡家外都拿我撒氣!”我憤憤地說。她很奇怪地說:“就這麼點小事?我以為是多了不得的事呢。不就是沒考好嘛,下會好好考不就完了嗎。你看我,這回也沒考好,但我照樣快樂,該吃就吃,該喝就喝,該玩就玩,算個啥呀。”我被她的樂觀感染了,也有點替她擔心地說:“你學習那麼好,這回沒考好,你就不怕你媽媽訓你嗎?”“怕,但是既然事實已經形成了,怕也沒有用,只有今後多努力,下次考出好成績,我們還會站在快樂的陽光里。”她這一番有理有據的話,對我有多大啟發呀!我從心裡更加佩服她。

  王鑠啊王鑠,你真是個好樣兒的,你開朗、快樂,又努力進取,你的學習生活充滿了陽光,作為你的朋友,我會在你的影響、帶動下,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我也會變成一個自信而快樂的人。

  黑龍江蘿北一校五年級:張旖恬

  指導教師:趙桂香

  推薦: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王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王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