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旦見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見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元月一日,2010年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弟弟去逛超市。

  我們走在街上,只見到處都張燈結綵,掛着各種各樣的彩幅,充滿了節日的喜氣。

  我們來到了思達超市,進入大門。哇!裡面的東西應有盡有:有文具,玩具,日用品;有小食品,蔬菜,水果……

  媽媽對我和弟弟說:“跟着我們,別亂跑,要是跑丟了,就麻煩了。”於是我們拿了個籃子,跟在爸爸媽媽的後面採購。我們買了很多喜歡吃的東西:有維維豆奶,有南方芝麻糊,有湯圓等等。後來,我們又上了第二層,第二層是服裝和童車,我想讓爸爸給我買一輛自行車,爸爸說:“現在天太冷,不適合騎。等天暖和了就給我買。”我答應了。

  從二樓下來,我們出了門,看到思達超市的門口正在演節目,便過去看。只見主持人說:“我為大家表演一個小品。”我都沒有認真聽,那聲音太大了,簡直震耳欲聾。演完了小品,主持人說,誰願意上來一起做遊戲,做完了遊戲還有獎品。有五六個小朋友就上去了。爸爸說讓我和弟弟也上去,我們倆個都不敢上台。只見,主持人出了一道腦筋急轉彎:“一個橋,一次只能過一個人,有兩個人,一個南來的,一個北往的,他們是怎麼過去的?”台上的人沒人答對。主持人問台下有沒有人回答,媽媽對我們說,南來北往是一個方向。這時,一個人搶到台前說:“他們是往同一方向的。”結果,他得到了價值68元的獎品。我們好後悔,沒有快點上去搶答。後來主持人又讓台上的人玩“坐站”的遊戲,(說坐就站,說站就坐)主持人說:“坐”有個小朋友就坐下了,一看不對,又趕緊站起來了,逗得大家直笑。後來主持人又教他們說繞口令,他們都說的不怎麼好,不過由於他們能勇敢地走到台上,他們都得到了獎品。

  我後悔地想:我當時要是能勇敢地走上台,不是也能輕而易舉地得到獎品嗎?

  這一天,我知道了做什麼事一定要有勇氣!

  中心小學五年級:孫騰飛

  點評:素材要有選擇性,選有代表有意義的事件來寫。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元旦見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