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冷飲爭奪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飲爭奪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冷飲爭奪戰 標籤:電腦爭奪戰作文 爭奪作文

  “滾燙的熱風迎面吹,桃花朵朵敗,好吃的冷飲快過來,快呀么快過來……”哇哈哈哈,今天我們這兒的天氣達到了30度高溫,我終於有一個最最合理的理由來品嘗美味的冷飲了,嘿嘿,想起來就要流口水……不管它了,先過過嘴癮吧.

  撕開“巧樂滋”的包裝袋,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我四下張望了一會,才放心大膽地狼吞虎咽起來。正在這時,突然老媽如同神兵神將從天而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我手中搶了過來。

  我眼前就像劃過一條閃電,只聽見閃電劃過的風聲,隨後冷飲便落入老媽的魔爪之中。

  老媽拿着冷飲,得意洋洋地沖我做了個鬼臉:“誰允許你吃的?我要沒收!”我怎肯屈服,就算是為了我那可憐的冷飲,我也要拼了!我一把抓住老媽的手,來了個“乾坤大轉手”,冷飲又重新回到了我的口中。這回該老媽氣急敗壞了。可她也毫不示弱,大手一揮,冷飲又再次陷入“魔窟”!老媽得手后,將冷飲高高舉起,足有2米多高,這對於我這個跳高從沒過關的小矮子來說,難度相當大,搞不好要“光榮負傷”!

  算了,牙一咬,心一狠,豁出去了!我成功地跳了起來,將冷飲救出了“囹圄”。

  最後,老媽出了狠招:“你想拉肚子啊,要真腹瀉了,我概不負責!”啊?拉肚子,那可是最恐怖的事了!,沒辦法,只好乖乖地交出冷飲。 

您正在瀏覽: 冷飲爭奪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飲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