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就是你 那抹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是你 那抹顏色不一樣的煙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上,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喜歡隨波逐流,因為不用自己去思考,覺得很輕鬆都選擇了跟着別人的答案走。這樣的人,也就是俗稱的不動腦子吧,我很不喜歡這樣的人,明明你自己也是有腦子的啊,為什麼不多運轉一下答案呢,說不定下一秒你自己也可以知道答案啊?

  現在越來越多的不僅喜歡隨波逐流,而且喜歡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了。比如,一個人說你的性格怎麼那麼慢呢,你就不能說話語速快一點嗎,看看你那樣子,說話都那麼慢!慢性子有什麼不好的呢?為什麼你就要去聽別人的話改變你自己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如果不涉及底線和法律,那麼為什麼不按你自己的想法來呢?你就是你自己,你沒有必要為了任何一個人去改變自己的行為和性格想法等等。慢性子做事不急不慢,仔細細心,我可以說慢性子有慢性子的好處,烈性子也同樣有烈性子的好處,每個人的看法不同吧,那麼為什麼不按照自己的性格來呢?那句話我很喜歡,就是“你就是你,那抹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嘿,如果這個世界上每個人人的“顏色”都是一樣的,就是性格,喜歡的衣服風格,喜歡吃的東西大多數的東西都是一樣的,難道你不會覺得很彆扭,甚至難受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當然也有自己做得不夠不好的地方啊,這就是每個人的特點了,正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我們才來區分開彼此。

  其實,你做你自己也能夠活的很開心精彩暢快啊!為了別人改變你自己實在是太不值得了,你還是你,按照你自己的方法方式依舊精彩的活下去吧……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你 那抹顏色不一樣的煙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是你 那抹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