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日派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派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年的時候,好朋友何麗麗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她兩天後生日,邀請我去參加她的生日派對,我欣然同意。

  因為是好朋友的生日,所以我準備了一份精美的生日禮物——一款粉色的手錶。到了生日這天,我去了她家,發現還有好幾個平時玩的好的朋友都在,何麗麗頭上戴着生日快樂的王冠,笑眯眯的招呼着大家。等人都來齊了,她的爸爸媽媽端來一個三層高的粉色大蛋糕,大家插上蠟燭並且點亮,真誠的唱起了生日快樂歌,在大家的祝福聲中,她幸福的吹滅了蠟燭,許了願望。

  之後有同學把三四瓶的雪花噴的到處都是,有的同學把金粉和綵帶都搞得我們滿身,大家身上五顏六色的,咧着嘴開心的笑着,生日的歡樂傳遞給了每個人。接下來,壽星在媽媽的幫助下,開始為大家分蛋糕,好吃鬼劉洋急着說:“我要吃巧克力還有草莓,花朵,誰的別跟我搶啊!”說著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樣子太逗了。

  “真好吃,好香好甜。嘻嘻......”大家端着手裡的蛋糕,津津有味的享用着美食,愜意舒服,無憂無慮,好快活呀!要是時間能一直定個在那一刻該多好,真捨不得時間的流逝。這次的生日派對雖然沒有什麼特別難忘的事情,但是在記憶中卻是最美好的,永遠珍藏。

您正在瀏覽: 生日派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派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