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育委員不好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委員不好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提筆先提醒你,你別以為當一個小小的體育委員是件很容易的事。

  我也可以告訴你一個驚喜,我已經合格了,光榮退居二線了,新的體育委員已經上任了。所以我想談談我的感受給大家聽,那就是:“體育委員不好當。”

  每天早晨出操,我先整隊,然後高舉班牌下樓,帶着全班同學到操場出操,又一次整隊后,靜候樂曲響起,我就在上面領操。出操完畢,我得帶着隊伍整齊地回到教室。

  體育課,我要清點人數,組織隊員參加活動,保管好運動器材,往往我是最先到操場,最後離開操場的。

  另外,我還是個運動員,每天參加集訓,我的特長項目是400、800米,早晨運動下來,常常汗流浹背,老師讓我休息,我說:“我是體育委員,我要出操。”

  就這樣,我為班級爭榮譽,為學校爭榮譽,在街道運動會上,我拿了兩個第一名。所以,在這次評議中,我合格啦,我希望我的下任能當好這個難當的體育委員,為我們班爭光!

  太炎五年級:盧明明

您正在瀏覽: 體育委員不好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委員不好當 暫無評論